臺中豐原Dyson戴森 V10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西屯Dyson戴森 V7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臺中后里Dyson戴森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西屯Dyson戴森 V10清潔服務推薦

很虐心喪系文案 一、有人往你胸口插了一刀,反過來說你敏感,你把刀插回去,他卻說你“這點小事至于么”。 二、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三、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霉了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就算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 四、以前被人誤解,恨不得揪住對方衣領解釋個三天三夜,現在不了,如果你不能理解我那我們就分頭走,我雖然渴,但不是什么水都喝。 五、你越懂事,這世界就讓你承受越多與年齡不符的痛苦,你越忍耐,這世界就給你越多需要忍耐的東西。 六、感情最怕的就是,當你熬過那個人走后的昏暗時光,好不容易把所有委屈和難過藏在了心里,可他卻再次出現在你的世界里,說他還愛你,然后你又再一次心動。 七、感情中最無奈的事,莫過于兩個人經歷的不匹配。你還初出茅廬單純愛意情深似海,對方已經千帆過盡不會再愛。 八、別試圖向別人述說你的難過,沒經歷過的人會嗤之以鼻,經歷過的人會說別想太多,喜歡你的人會焦慮,討厭你的人會歡喜,最終你會感到絕望。 九、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十、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給你溫暖,有的人是為了使你心寒。這一切都是生命的禮物,無論你喜歡與否也要接受,然后學著明白它們的意義。——張小嫻 十一、熱情這東西其實也很脆弱,耗完了耐心,攢夠了失望,剩余的就只有疲憊和冷漠了。 十二、那些離開你的人,無論當初是出于什么原因離開的,也許他猶豫過掙扎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一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十三、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后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十四、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那些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淚,往往會敗給一句簡單的安慰。 十五、我們總是把陌生人給的一些小恩小惠,當做是情感的大恩大德,卻把身邊那些死心塌地對你好的人的愛,當做理所當然。 十六、向來比較擅長的自我保護方式是,一旦覺察到對方的冰冷態度就自覺退避三舍,從來不會想要去捂熱這段關系,就跟趨利避害似的,慣性的只想靠近溫暖的人。 十七、荷爾蒙決定一見鐘情,多巴胺決定天長地久,腎上腺決定出不出手,自尊心決定誰先開口。最后,壽命和現實決定誰先離開誰先走。 十八、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安慰別人的時候頭頭是道,自己遇上點過不去的坎立馬無法自拔。大道理人人都懂,只是小情緒作祟,故事太撩人。 十九、不能擁有的東西倒不如從未擁有過,就像沒有見過太陽,也許就能忍受黑暗,可若是見了太陽再回到黑暗中,就會愈發覺得寂寞荒涼。 二十、你有沒有遇見過這樣一個人,明明是他先闖進你的世界,卻在你日漸上心的時候揚長而去,留你一個人在日后漫長的歲月里,一邊等待一邊凋零。你永遠都記得最初的溫暖,可是那個來過你世界的人,好像再也沒打算回來過。 一個人很累很虐心喪系文案 1.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2.你終于有了她,我再也不是你捧在心尖的人。 3.不是我不聯系你,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我在打擾你。 4.有時候,最好的安慰,就是無言的陪伴。 5.如果有一天,我們變成陌生人,不是你的原因,也不是我的過錯,而是我們的緣分已盡,再繼續,也沒有意義。 6.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7.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8.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而在別人眼里,是賤。 9.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10.后來,我的故事里不只沒有你,我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11.時間,可以了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12.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13.好想回到小時候,開心了,可以肆無忌憚的笑;難過了,可以聲嘶力竭地哭。 14.或許我真的很沒用,沒有能力留住每一個我不想失去的人。 15.你不會為同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卻為了同一個人哭了一次又一次。 16.有些事情,有些人,你一直告訴自己過去了就釋懷了,可是等到某些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你所謂的釋懷,只是自己欺騙自己。 感到心痛的很虐心喪系文案 1.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 2.或許就是自打栽在你手里的那天起我就開始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了,我的喜怒哀樂全被你一個人牽動,整個人像是得了精神分裂癥,說實話,我連自己都討厭,我萬般無奈又無力,多想控制住對你的感情,可是我忘了,感情這東西,向來半點不由人。 3.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4.如果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里,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苦求你不要離開。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放手是最好的解脫。 5.你習慣熬夜,我也故意假裝作和你一樣睡不著,因為那樣就可以和你聊天了啊,其實你都不知道我真的快要困死了,最后你走了,而我熬夜的習慣怎么都改不掉了。 6.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為你笑;不會變得這么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不會為你心痛;不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么輕易地讓痛苦折磨自己;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跟你爭執這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 7.變質了的感情就和煙一樣,沒營養,卻又丟不掉,留著一點一點侵蝕自己。 8.相遇是錯、認識是錯、在一起更是錯、對你動心是錯,和你戀愛還是錯、愛上你更是一個錯、全部都是錯。 9.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10.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1.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12.,我曾用一萬次忘記你,但我還是會在第一萬零一次想起你,喜歡一個人,只是一瞬間,忘記一個人,卻要一輩子。 13.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14.有些人莫名其妙的闖進你的世界,給了你想要的溫暖和陪伴,然而又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15.最怕的就是,當我熬過了所有沒有你的夜,好不容易忘記了和你的一切,你卻又一次出現在我的生命里,說愛我。 16.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17.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牽手。 18.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對一個人失望的虐心喪系文案 1.過去的人就像發了霉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2.直覺這個東西其實挺準的,你能察覺到的所有怠慢、輕蔑,你感受到的所有不再喜歡、不再關心,并不是因為敏感,而是切切實實的事實。 3.你永遠不知道,一句“算了”,包含了多少失望與期待。 4.你問我過得好不好,我說很好。很好就是我一個人坐車路過無數街道,我應付著生活的些許算計,我抵抗著命運偶爾的不懷好意,那些糟糕透頂的時候我都想打電話給你說我怕。但最后我都忍住了,我很好,雖然很想你,卻依舊學著放下了你。 5.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所以人愛累了也會收起一而再三的卑微。 6.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7.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 8.你沒見過我在洗澡時,因為你發消息給我我擦擦手秒回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在很困的時候,仍然硬撐著和你說我等你睡了再睡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因為你不喜歡什么東西,我去努力改的樣子;你沒見過我每天沒事就抱著手機,等你回消息的樣子;你沒見過,所以你不知道珍惜。 9.熱情這個東西畢竟很脆弱,被忽略幾次以后就再也提不起來了。 10.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耗太久了傷了身也傷了心,所以這一次我決定不回頭了。 11.已經沒有特別想維持的關系了,走近的人不抗拒,離開的人不挽留。 12.突然不想和你在一起了,看你每天這樣敷衍我,我也挺累的。我放你走好不好,在這段感情里面,你連跟我說幾句話都不愿意多說,我到底圖你什么。 13.我從沒想過要用離開的方式讓你學會珍惜也從沒想用放棄的方式讓你后悔我只是愛了你很久都沒有回應我只是累了。 14.終有一天你會明白,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 15.你愛理不理的態度告訴我,即使想你了也不要去找你。 16.一份戀情,如果讓你感覺不到溫度,卻只有無盡的迷惘及空虛,你愛他敞亮透明,他卻總讓你猜測疑惑,別猜了,他就是不喜歡你。 17.打個巴掌給顆糖吃的生活我過夠了,辛酸和委屈也嘗夠了,現在我明白了,委曲求全并不會換來半點關心和愧疚。 18.我等你,一直一直等你。我在這里等你,其實只是為了攢夠失望,多到能說服自己戒掉對你的所有曖昧幻想。或許,不聯系,就是我們最好的關系。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1 上周,領導把一項很重要的報表分析任務交給我和同事,讓我們三天內務必完成。回到辦公室后,同事就忍不住抱怨:“這么多數據,三天根本不可能做完,領導這種安排分明是在故意為難我們。”要對接十幾個單位,還要收集數據、做分析、寫總結,工作量確實很大,但與同事不同的是,我并不打算打退堂鼓。 聽著她的抱怨聲,我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前,開始迅速整理出任務框架,并做好相應分工。同事擅長溝通,就由她來聯系其他單位提供所需的數據;我擅長整理,就由我來做分析和總結。三天的時間很快就到了,我們如期完成了任務,還得到了領導的高度肯定。 同事后來感慨地說,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難度這么大的工作,居然真的能在短短三天之內順利完成。我笑著朝她眨眨眼:“只要相信辦法總比困難多,你就能為自己創造奇跡。” 畏難是人的一種本能。但困難就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如果一開始只想著逃避,覺得自己根本就做不到,那步步后退的結果就是讓自己喪失解決問題的能力。相反,如果能從即刻起就鼓起勇氣去面對困難,在和困難的交手中不斷提升自我,那困難對我們來說才會變得越來越小。 2 心理學上有個著名的“登門坎效應”。一般情況下,人們都不愿意接受有難度的要求,而是樂于去接受較小的、較易完成的要求,等到較小的要求被實現后,往往就會去接受更大的要求。這其實是在告訴我們,挑戰困難的過程就好比登階梯,只要邁出第一步,后續的潛力自然就會被激發。所以,很多看起來很難的事并非我們做不到,而是在一開始我們就拒絕打開那道門罷了。 兩年前,我曾跟一位好友一起報名參加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因為聽說通過率很低,加上工作也很忙,沒多久我就棄考了。朋友知道后并沒有多說什么。事實上,她那時的處境比我更辛苦,剛休完產假,不僅要應付繁忙的工作,下班還要趕回家照顧孩子,但她卻沒有把這些當成限制。 從備考開始,她就對時間做嚴格的規劃,堅持每天晚上哄孩子入睡后看書學習,第二天再早起背書、做題。整整一年的時間,她拒絕了許多娛樂活動,就連上下班路上都會抽時間聽音頻課。一年后,朋友順利通過考試,后來跳槽進入一家律師事務所工作,如今已圓了自己當律師的夢想。 我既佩服又慚愧,向她討要學習心得,她給的答案是:“心得談不上,我這條路會很難走,但我想給自己機會去嘗試。盡力之后,就算失敗了,也不會有遺憾。” 3 不得不說,我和朋友之間最大的差距就在于面對困難的心態。她能取得成功,是因為她沒有因為害怕結果不如意就放棄去努力。 受朋友的啟示和鼓舞,在后來的工作生活中,我也再沒有輕易向困難低過頭。我開始明白:做很多事都會有困難,但只有敢于迎難而上,才會有解決困難的可能。 成長的過程,本質上就是一個不斷解決難題的過程。很多事情,看起來很難,但在每一次與它較量的過程中,你都會發現更強大的自己。每戰勝一場困難,你都會收獲更多的成就感和價值感。 強者,藐視困難;弱者,仰視困難。與其知難而退,不如迎難而上。做一個不怕難的人,就沒有什么困難能將你難倒。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桑樹是鄉間的樹,是鄉愁的樹。 春四月,也沒見它開個花,幽個香,就長出小蠶一般的桑果來。桑葉油浸浸,桑果毛糙糙。上學放學,經過樹下時,都要瞇起眼,看看那清白顏色有沒有深化。桑葉篩下的斑駁陽光,照到仰望的臉上,像京劇里的花臉。 細點的樹,一天總要被爬上十遍八遍吧。大人們端著碗扒著飯,一邊勸誡:“現在不能吃,全是寡淡沒味的渣子!”哪里就肯聽了?上得樹來,迫不及待的摘一個送到嘴里,果然。大人白眼:“說了還不聽!”小孩白眼:“好吃!好吃!好吃!”一溜煙跑了,大人站在那里學給別人聽,筷頭指著那背影笑——他怕是想起自己的童年了吧? 有人終于吃到酸味了,眉頭擰成青桑果一般,也不顧,站在樹上只是叫:“酸了!酸了!”底下仰望的孩子也叫:“酸了!酸了!”酸了的桑果是深青色的,離紅就不遠了,怪不得他們興奮。再過幾日,有人發現新大陸一般,高呼“桑果子紅了!”果真一樹青紅,映得葉更綠了,襯得風更暖了。 紅桑果已脫離了“青澀”,潤了、美了,卻將酸提到了極致。此時幾乎每條桑枝上,都綴著一個“猴子”,吃得牙根酸軟,吃豆腐都怕碰壞了牙時,才肯下得樹來。那么第二天呢?外甥打燈籠。心里想:今天或許不會像昨天那樣呢? 不會上樹的孩子,拿竹篙子敲,雨一般啪啪啪啪的落,一哄而上地搶,膝蓋上兩個泥印子,嘴角臉頰是大寫意的紅。等到桑葚紅得發紫、紫得發黑時,就不能拿篙子敲了,落地便是紫雨,如吳冠中的紙上江南。那些能夠爬樹的孩子站立樹頭,隨風搖曳、隨摘隨吃的風度,被小孩子們神一般膜拜。 大姑娘小嫂子為了得到紫桑果,少不得要拍他們馬屁。先是叫其大名:“治國!”——那孩子平時的名號是“六九”。治國聽到了,淡定的應了一聲,底下叫:“幫姑摘點桑果子吧!”用竹篙將籃子送上,他彎腰接過,專挑紫到烏黑的,一會兒就一小籃子,哧溜下樹來,這位“神”一臉的烏紫——遞給她姑:個個個大熟透。少不得又得一番諸如摸頭一類的夸獎,惹得小孩子們又饞又恨。 稍大點的女孩子遠遠的站著,交頭接耳,眼里分明有熱望,卻矜持著不肯加入。有孩子路過,她們的眉就蹙著舒著,問:“好吃嗎?”“怎么不好吃?”那孩子褲腳高到腳踝,伸手在口袋里抓了一把遞給她,眼巴巴看著,一臉等待驗證結果的表情,見她眉嘩的舒展開,他便欣慰而得意的笑了:“好吃吧!”她們連連說:“好吃!好吃!”少不得再為她們上樹一回。 今年回鄉,桑樹還在,兒時的伙伴都不在了,村里空得聽得見風過的回響。紫紅的桑葚在暖陽中,滿滿當當地垂掛枝頭,沒有孩子懸望,只有鳥雀嬉戲其間,啄一陣紅雨,啄一陣紫雨,桑果鋪成滿地詩。午后寂寂,當年健壯的主人已老,兩口子坐在桑樹陰下的矮凳上,為孩子們守著鄉愁。他們安靜地剝著蠶豆,風吹也罷,鳥啄也罷,他們皆不聞不問,任其自生自滅。他們的孩子都走了,留下年年青紅的往事,酸一回、甜一回,。他們客氣地對我笑,但卻不認識我了。 >>>更多美文:唯美文章

RR1212CC8115EE


台中南屯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台中北屯Dyson戴森 V11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清潔的首選台中霧峰Dyson戴森清潔推薦 》潔森工坊:深度清潔您的戴森吸塵器99572

arrow
arrow

    n28fk7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